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励精图治 创新求强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12-30

励精图治、创新求强是践行公司使命、实现共同愿景而必须具备的危机意识。我们始终保持危机感。顺境,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逆境,不屈不挠、锐意进取。

励精图治、创新求强是与时俱进、不断变革的创新精神。我们始终致力于创新文化的塑造,培养全体中铝人不断突破惯性思维的创造性精神;致力于完善创新激励机制,搭建起全员创新的平台;致力于提升中铝公司系统的创新能力,促进知识在企业内快速流动和共享。

励精图治、创新求强是把公司做得更强、更优、更和谐的责任感。我们敬业爱岗、兢兢业业、尽心不怠、精益求精。

励精图治、创新求强是不断追求、臻于至善的进取精神。我们视成功为迈向更大辉煌的起点,戒骄戒躁,突破惯性,超越自我,达乎卓越之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