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招标公布信息

2022年4系一级废料年度招标外售招标公告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1-07

招标公告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4系一级废料外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QFJZB 46393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一、招标条件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4系一级废料外售(招标项目编号:DQFJZB 46393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招标人为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4系一级废料外售

2.2项目类型:废料外售

2.3项目概况:主要为板带厂产生4系一级复合材料废料(即熔铸厂当月无法及时循环使用的复合材料废料、质量异议退库、夹纸覆膜的复合材料废料,不含厚度10mm以上4系复合材料可脱皮料)、缝合料头、拆废旧设备产生的无法辨认合金的铝板类废料(如下图)及少量呆滞6个月以上的经制造部及熔铸厂共同工作流确认无法大量循环使用的一级废料。以上废料均不对成分做出承诺。

2.4项目地点: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2.5招标范围:4系一级废料预计外售约1900-2400吨,具体重量以实际发生量为准,以上废料均不对成分做出承诺。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合法组织。

(2)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重大安全违规记录(提供情况说明函)。

3.2 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满足投标人要求的投标单位请拨打0451-86564944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1月18日 14: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一次递交。

递交地址: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新办公大楼218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现场开标。

七、联系方式

集中组织看货

时间:2022年1月6日至2022年1月17日 上午10:00

看货联系人:赵成龙      手机:18714611552

招标机构名称: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室

邮编: 150060

电话:0451-86564944

联系人:高泽、张文婷

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新疆一道街11号(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八、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10万元整(投标前以公司名义转账东轻公司(账号: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工行平房支行、3500080109003200138),转账名头写清为此次招标项目保证金并打印银行转账记录单据附在投标文件中,确认中标人后退还)若报价低于最低投标限价,则投标保证金不退。

                                      2022年1月5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