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招标公布信息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MVR废水蒸发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29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MVR废水蒸发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QHWZB 4957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MVR废水蒸发器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DQHWZB 495702),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MVR废水蒸发器设备采购

2.2项目类型:设备

2.3项目概况: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MVR废水蒸发器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

2.4项目地点: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

2.5招标范围:

MVR废水蒸发器及其前置预处理设备一套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2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厂商或经销商。

2)具有同类设备业绩。

3)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4)安全评价最近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最近三个年度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5)投标人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2019年至今的业绩,请提供合同扫描件或复印件。

3.3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4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取得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829日每天9:00-12:00,13:00-17:00(法定休息日及节假日除外)。

2、投标截止时间: 2022年9714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开标时间:2022年971400 (北京时间)。

4、投标地点: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办公室(哈尔滨市平房区新疆三道街11号新办公楼208室)

联系人:招标办公室高泽电话:0451-86564944

技术咨询:郑凯    13796756734

2022829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