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东轻 > 东轻大事件

2004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12-29

2004年1月10日            
2004年1月9-10日,俄罗斯全俄轻合金研究院专家扎哈罗夫.瓦列里.弗拉基米尔诺维奇、弗拉多夫.尤里.阿尔卡基耶维奇以及中南大学专家朱新根、尹至民、姜锋一行来我公司进行学术交流。来访专家做了题为《Al-Mg-Se合金的研究与应用进展》的学术讲座,公司相关部门的技术人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

     2004年1月16日    
2004年1月16日19:00,东轻公司2004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公司俱乐部举行。晚会上表演了歌舞、小品、京剧等丰富多采的文艺节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等公司领导观看了晚会并为获奖节目、单位和演员颁发了奖品。

     2004年1月20日    
2004年1月20日,省国防科工办杜东晏主任、张晓宁处长、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生富、部长王风生、军工办张雷等五人来到东轻公司,对东轻在研制"210"产品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赠送"携手共进 情系国防"的锦旗。东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接受了锦旗,并对省国防科工办和一重集团在产品研制过程中给予东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2004年2月7日    
2004年2月7日,公司在老办三楼会议室举行经销商会议。会议由销售部主任李降虎主持,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代表公司对各位经销商表示欢迎并发表了讲话。销售部主任李降虎代表公司与部分经销商举行了协议签字仪式,钟利和副总经理郑祥健给部分与会经销商授予了经销牌和经销书。

    2004年2月19日    
2004年2月19日,黑龙江辰能哈工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强,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孙少波,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企业融资部主管郑达祖、执行副总裁徐建、企业融资部经理由广民、企业融资部总经理助理徐铁军一行来到我公司就投资事宜进行洽谈。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江志邦等公司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洽谈,双方就投资相关事宜初步交换了意见。

     2004年2月20日    
2004年2月20日,哈尔滨侨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滨生、总经理助理李子明、董事会秘书高峰,哈尔滨市开发区外资局杜处长一行四人来东轻公司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商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江志邦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洽谈。双方就成立新的股份公司等问题取得一致意见。
       2004年2月26日    
2004年2月26日,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侨福集团在新加坡大酒店签订了"超大规格特种铝合金板带材"项目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王利民主持签约仪式。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代表东轻公司与侨福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29亿元人民币,产品主要用于航空、航天工业、船舶工业、交通运输及工具、铁路、机车业、化工、石化及轻工等领域,产品市场需求量大,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2004年3月2日    
2004年3月2日,中国科技部高新技术和产业司副司长廖小罕、材料处处长刘贵久,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副总经理史文方,哈工大复合材料研究所所长赫晓东教授一行来我公司调研。

     2004年3月4日    
2004年3月4日,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在平房区区委书记张宏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进行调研。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向杜书记汇报了东轻公司的概况、在行业中的战略地位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杜宇新书记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现场,并对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和销售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2004年3月10日    
2004年3月10日,加铝鲍伯、韦萨、梅等一行四人来公司就大改造项目合资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周江、技术发展部主任孟林等参加了会谈。双方就该项目产品未来市场需求、新公司控股权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2004年3月11日  
2004年3月11日,由省委副书记栗战书任组长,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省委财经领导小组秘书长于晓东为副组长的省委调研组来公司进行调研。栗书记一行在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现场,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并在公司展厅听取了赫崇富和钟利的汇报。

      2004年3月19日    
2004年3月19日,原美国高盛集团公司执行总裁约翰桑顿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贸委、国资委主任陆兵等人的陪同下来东轻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等公司领导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大改造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2004年3月23日    
2004年3月23日,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孙尧、副厅长杨廷双、高新技术产业处处长吴清一行来东轻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孙厅长等人对东轻公司的高新技术项目申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就相关问题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交换了意见。副总经理郑祥健等公司领导会谈时在座。
  会后,钟利等公司领导陪同孙厅长一行到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

      2004年3月25日    
2004年3月25日,浙江新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建中,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毛加宝、副总经理李萌一行来公司就合资、合作事宜进行商务洽谈。

     2004年3月26日    
2004年3月26日,香港盈泰融资有限公司董事、董事总经理康洹,高级经理、高级分析员黄汶臻来东轻公司了解大改造项目的具体情况。

      2004年3月26日    
2004年3月26日,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咨询局局长谢汉先生、中国区首席代表冯桂婷女士、高级投资官员格列瓦尔先生在哈尔滨市副市长丛国章、市财政局林处长等人的陪同下来东轻公司进行调研。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向客人介绍了东轻公司的概况、在行业中的战略地位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并与来访的客人交换了意见。

     2004年3月28日    
 国务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督察组领导、国家发改委冶金处余东明处长一行在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中人、工业处陈志杰处长、市计委副主任王玉虎、工业处曹广顺、杨丽梅等人的陪同下来东轻公司参观检查。

2004年4月1日          
2004年4月1日,海装舰艇部参谋于杰,海装沈阳局总工梁军、处长陈放、助理曲飞,广船院联合设计组高工何伟群,海军舰艇材料工程办公室军代表周金磊,“725”研究所王月、付自来,海军4810厂宫廷秀、王国利,驻大连地区军事代表室总代表江立军、军代表陈涛一行12人来我公司调研。总经理钟利、公司经理班子及相关部室领导参加了会谈。会后,调研组在副总经理郑祥健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现场。

      2004年4月16日  
2004年4月16日,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裴一雅、副总经理赵璋,哈尔滨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对外经济协调与国际合作处处长李秀琴,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直省属企业办公室副主任李春娜一行四人来东轻公司就合资、合作事宜进行初步沟通。

      2004年4月26日  
2004年4月26日,上海重型机械厂研究所万吨挤压机项目负责人殷玮光,东北销售中心项目经理刘锡孝、副总经理王宗礼,西安重型机械研究所第四研究室主任焊炳涛、工学博士张君等一行6人来东轻公司进行项目交流,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周江、总经理助理、特材公司经理姜文举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

     2004年5月9日  
2004年5月9日,黑龙江省经济委员会主任陈长涌、技术改造处副处长顾立民一行两人来东轻公司调研。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等公司领导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谈。

2004年5月18日          
2004年5月18日,公司在老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清产核资动员大会。会议由总经理钟利主持,特邀请到国资委统计评价处处长王中清 、天剑会计事务所所长李崇艳等四人参加,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雷正平和公司经理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公司各二级单位要充分重视本次清产核资工作,全力支持相关人员开展工作。

     2004年5月20日  
2004年5月20日,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赵锡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助理何晔晖,全国人大内司委工青妇室主任于建伟,全国总工会法律部干部关祥坤,赵锡君同志秘书刘跃明一行五人在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苑宝山,省人大常委、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泽志,省人大内司委工青妇处处长刘桂芝,省人大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张岩,省总工会法律部部长、省政府接待办负责人金淑芬的陪同下来东轻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工会主席张泽仁、副主席李忠、党委办公室主任田庆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赵司令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赵司令等人参观了公司展厅。

      2004年5月28日  
2004年5月28日,省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化国,省人大财经委工业和社会保障处处长高明,省人大财经委工业和社会保障处主任科员刘成禹,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马荣辉,市人大财经委秘书处副主任科员杨丽娟等组成的省人大参加国企改制调研组来东轻公司进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江志邦、郑祥健,总经理助理牛大志、王萍,人力资源部主任万时云,企划部主任秦志国等人参加了座谈。

      2004年5月28日  
2004年5月28日,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省委企工委副书记张殿印,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穆凤楼,省政协委员、中国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总会计师刘秀杰,省经济委员会调研员辛继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特邀成员、省政府经研中心研究员陈金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吕建秋在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书记,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纪检书记杨学武,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淑华,市经贸委培训处调研员吕秀萍,市政协研究室聂淼等人的陪同下,到东轻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副总经理郑祥健、人力资源部主任万时云、轧板分厂厂长王学书、熔铸分厂厂长王德满、技术中心第一副主任梁岩、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主任张克伟、科研所所长单长智等人参加了座谈。

     2004年6月8日  
2004年6月8日,加铝公司鲍伯、韦萨等一行五人来我公司就合资合作事宜做进一步磋商,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周江及相关部室领导参加了会谈。

     2004年6月13日  
2004年6月13日,山东省莱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洪旭率莱州市政府代表团来东轻公司考察。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及相关部室领导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会后,代表团在副总经理苏堪祥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现场。

     2004年6月13日  
2004年6月13日,香港震雄集团主席蒋震、执行董事蒋志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杨士勤、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士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冯耀东、开发区招商局副处长杜文翠的陪同下来东轻公司考察。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周江、郑祥健、总经理助理牛大志、宣传部长田庆刚、生产部主任迟志坤参加了会见。

      2004年6月21日  
2004年6月21日,德国o&s metallimport股份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沃尔夫冈·奥米劳来东轻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周江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谈,双方就新产品的生产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