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东轻 > 东轻大事件

2006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12-29

2006年1月4日
2006年1月4日,公司与哈尔滨东铝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春风浴池经营及人员移交协议签字仪式。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苏堪祥主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工会主席张泽仁,哈尔滨东铝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洪涛、副总经理赵长江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公司副总经理苏堪祥与哈尔滨东铝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洪涛分别代表双方在移交协议上签字。本次移交公司保留了春风浴池的资产所有权,只将经营管理权及所属45名职工移交给东铝建筑公司。此举标志着公司在主辅分离工作中又取得了一个突破性进展。

2006年1月5日
2006年1月5日,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总经理助理牛大志、王萍一行四人在北京与麦达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维平、总裁周华光、财务总监陈开德、执行总监罗嘉森以及麦达斯贸易(北京)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杨晓光等就双方合资合作事宜初步交换了意见。

2006年1月6日
2006年1月6日,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总经理助理牛大志、王萍一行四人在北京与中冶集团总经理沈鹤庭,副总经理黄丹、王永光,技术中心主任吴建中就双方合资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重冶公司以BT(building-transfer)方式参与东轻大改造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2006年1月8日

2006年1月8日,华富勤国际商务顾问有限公司主管合伙人张纪荣、董事张怿一行二人来公司访问。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牛大志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就开展合资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2006年1月11日
2006年1月11日,哈尔滨东振铝业有限公司第十五次董事会在东轻公司老办三号会议室召开。东轻公司总经理、哈尔滨东振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利,东振公司副董事长吴庆平,董事唐伟、王戈、吴振扬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一致通过了东振公司二00四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延长合资期限决议以及二00五年度工资计划及关于东振公司人事安排的决议。

2006年1月14日
2006年1月14日,公司在北京保利大厦召开了超大规格特种铝合金板带材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左铁镛院士主持,公司总经理钟利在会上致欢迎辞。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左铁镛任论证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教授钟掘,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萧今声任论证组副组长,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第601研究所副总设计师、二七工程常务副总设计师章怡宁,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尹瑞林,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主管设计师楼瑞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物流中心副总经理李京苑,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725研究所主任、研究员、博导张迎元,北京安泰科信息咨询公司教授王祝堂,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冯云祥,渤海铝业有限公司总冶金师、教授级高工张起,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教授级高工张凤琴等航空、航天、舰船、石化等行业的12名专家以及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冶金建材处处长余东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冶金建材处处长陈学森,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项目经理李玉萍,国家开发银行发展局副局长周荣卫,国家开发银行总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家林,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二局评审二处副处长张禾,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刘兴义,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处长耿铁军,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评审处处长王大光,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评审处高级经济师李继东,黑龙江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乔培,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贵君,哈尔滨市发改委工业处处长郝立斌,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项目总设计师、高级工程师刘国金,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项目经济分析高级工程师杨晓霞等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及国家开发银行、开行黑龙江省分行领导出席了会议。
    东轻公司总经理钟利首先对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项目设计单位对项目的设计思路、优势特点和设计定位进行了详细论述,国家发改委领导对项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在听取了有关人员的介绍后,专家组对项目的市场情况作了深入分析和认真评审,并分别发表了意见。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超大规格特种铝合金板带材项目的建设是必要的,必将有力促进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有利于国家生产力的合理布局和配置;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设计思路和设计方案是合理、可行的;项目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前景广阔;东轻公司具有近50年强大的技术积累、雄厚的人才储备和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由东轻公司建设此项目是可行的。与会专家特别是军工部门的专家,强烈呼吁国家加强对该项目的资金支持力度,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尽快、尽早满足军工和民用领域的迫切需求。

 2006年1月23日
2006年1月2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领导走访慰问了公司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劳模和特困户,给他们带去了礼品和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06年1月23日
2006年1月23日,中国新时代质量体系认证中心专家审核组一行五人来公司进行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和环境管理体系一阶段环境评审。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并参加了首次会。

2007年1月26日
2007年1月26日,公司顺利通过新时代质量体系认证中心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第三次审核和环境管理体系的第一阶段审核。

 2006年1月26日
2006年1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张平等一行三人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赫崇富、总经理钟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2006年1月28日
2006年1月28日,公司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组成慰问组来到公司生产现场,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2006年2月6日
2006年2月6日,中共平房区委书记张宏,区委副书记于德志,副区长吕岩、许桂君等一行到公司进行新年走访。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工会主席张泽仁,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接待了区领导一行,并与区领导进行了座谈。

2006年2月6日
2006年2月6日,黑龙江海外集团总裁李宝宇、副总裁时亚民、副总经理陈丽燕一行三人来公司访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工会主席张泽仁,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会见了来访客人。

2006年2月7日
2006年2月7日,市发改委副主任王玉虎、工业处处长郝立斌等一行来公司了解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公司副总经理江志邦、王涛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2006年2月9日
2006年2月9日,沈飞集团副总经理尹瑞林、供应部长徐刚、金属处处长于春芳等一行来公司进行新年走访。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工会主席张泽仁,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2月10日
2006年2月10日,麦达斯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周华光,基金经理Mr.Michael Ong,财务总监陈开德,执行总裁罗嘉森一行来公司访问。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2006年2月17日
2006年2月17日,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文化宫召开。大会由执行主席、公司工会主席张泽仁主持。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向大会作了《2005年行政工作报告》。来自公司29个代表团的530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2006年2月18日
2006年2月18日下午,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集中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五项决议。会上,公司总经理钟利与工会主席张泽仁签订了2006至2007年集体合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2006年2月23日

2006年2月23日,黑龙江省省长助理谷焕民、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王雁江、省国防科工办科技质量处处长张晓宁一行就招商引资工作、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到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王涛及有关部室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2006年2月24日
2006年2月24日,国防科工委经济协调司司长刘东奎、配套处处长雷杰,中航一集团科技部副部长姚俊臣、处长宋国珍在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王雁江、科技质量处处长张晓宁一行陪同下到公司就国防科工委航空材料试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王涛会见了客人。

2006年3月2日
2006年3月2日,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炳俊一行就公司大改造项目合资合作有关事宜来公司进行交流。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等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3月6日
2006年3月6日,公司在安全楼会议室召开了东轻公司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及各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总经理苏堪祥对《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指导意见》作了说明;总经理钟利就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

2006年3月7日
2006年3月7日,空客中国有限公司工业合作部主任高正、工业合作助理柳江霞一行来公司就大改造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洽谈。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王涛、总工艺师吕新宇等会见了客人。

2006年3月7日
2006年3月7日,公司在活动中心六楼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6周年大会,表彰在公司女职工建功立业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工会主席张泽仁,副总经理苏堪祥及部分单位党、政、工领导和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2006年3月14日
2006年3月14日下午,公司在安全楼会议室召开了2006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康杯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张泽仁主持,各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工会主席、安全科长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总经理郑祥健作了《安全工作报告》;总经理钟利对公司2006年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06年3月16日
2006年3月16日,中海北方物流有限公司项目物流部经理周杰、中海北方物流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褚闯、中海集装箱运输大连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周军等一行五人来公司进行商务交流,公司总经理钟利会见了来访客人。

 2006年3月17日

2006年3月17日,黑龙江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孙玉香、副主任科员吕光英,哈尔滨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副调研员王洪富、副主任科员董宪庭一行来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赫崇富、总经理钟利、工会主席张泽仁会见了客人。

2006年3月18日
2006年3月18日,国家科技部高新司材料处副处长张新民,国家镁合金开发应用及产业化项目办公室主任史文方,辽宁省镁合金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崔建忠,山西省镁合金工程技术中心研究中心主任蒋百灵,清华力劲压铸高新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培杰,黑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郑志成,黑龙江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石兆辉,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韩杰才、科技处副处长李立毅、院士雷延权、材料学院副院长耿林、镁合金技术研究所所长吴昆、总工王尔德一行来公司就镁合金研究发展进行座谈。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王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2006年3月20日
2006年3月20日,K&K 公司销售总裁Oliver ritcher先生、驻北京办事处黄雁雁女士一行来公司进行商务交流。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会见了来访客人。

2006年3月21日
2006年3月21日上午,马可国际中国区总经理、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林绍荣,马可国际中国区副总经理胡志虎一行来公司进行商务交流。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等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合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2006年3月21日
2006年3月21日下午,公司在安全楼会议室举行了大学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公司总经理钟利、工会主席张泽仁及人力资源部、工会、党委组织部、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近40名大学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06年3月23日
2006年3月23日,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副市长张桂华、市科技局局长李凯英陪同中国工程院院士杜善义、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冯吉才、副院长耿林,哈尔滨工业大学镁合金技术研究所所长吴昆到公司调研。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副总经理王涛等在公司三楼展厅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3月23日

2006年3月23日下午,公司在安全楼会议室召开2005年质量管理评审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江志邦主持。各二级单位行政一把手、主管质量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06年3月24日
2006年3月24日,市国资委组织所属企业的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公司召开了市国资委组织、宣传、纪检工作座谈会。座谈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分别介绍了东轻的党建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

2006年4月3日
2006年4月3日下午,以国务院研究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长赋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四人在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哈尔滨市副市长丛国章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公司视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陪同客人参观了公司的熔铸分厂、轧板分厂、东振公司及公司展厅。

2006年4月12日
2006年4月12日,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济师陈东波、黑龙江大学高科产业集团总裁张天华在协同信诚(北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瑛、业务经理安娜的陪同下来公司就合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总经理助理牛大志等会见了客人。

2006年4月13日
2006年4月13日,中国冶金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邹宏璐、副总经理谢炳俊、市场营销部经理时坚一行在北京鑫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小明、业务经理徐建章的陪同下来公司洽谈合资合作事宜。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会见了来访客人。

2006年4月13日
2006年4月13日,哈尔滨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显锋,副局长马爱波、总经济师徐秀兰、财产与行为税管理处处长薛龙江、个人所得税管理处处长窦丹、政策法规处处长吴亚东、流转税管理处副处长尹月利、企业所得税管理处副处长姜丽霞一行在平房区地税局局长高峰的陪同下来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副总经理郑祥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2006年4月13日
2006年4月13日,新加坡麦达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维平、执行总裁罗嘉森一行来公司进行商务交流。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总经理助理牛大志等会见了客人,并与客人就合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2006年4月14日
2006年4月14日,哈尔滨市总工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振兴老工业基地“献良策、攻难关、创伟业”主力军风采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司被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工会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06年4月20日
2006年4月20日,公司2006年春季用户恳谈会在深圳召开,航空、航天、兵器、舰船、石化等重点用户以及主要原料供应商代表出席了会议。总经理钟利出席了会议,并代表公司发表了重要讲话。

2006年4月22日
2006年4月22日,公司在文化宫前隆重举行庆祝“五一”、纪念“五四”职工环厂赛跑活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工会主席张泽仁,副总经理江志邦、郑祥健出席了活动仪式。

2006年4月23日
2006年4月23日,哈尔滨市“安康杯”竞赛2005年度总结表彰暨2006年度动员大会在友谊宫召开。会上,公司荣获200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钟利荣获2005年度“安康杯”竞赛“十佳厂长(经理)”荣誉称号。

2006年4月24日
2006年4月24日,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公司建厂以来首次获得该项荣誉,同时也是今年哈尔滨市唯一一家获得“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

2006年4月27日
2006年4月27日上午,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第三十一届先进单位(集体)、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公司总经理钟利荣获“哈尔滨市特等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公司荣获“哈尔滨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东轻销售公司荣获“哈尔滨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德满、轧板分厂刘晓东、薄板分厂陈乐江、特材公司宋振君荣获“哈尔滨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06年4月29日
2006年4月29日下午,公司在文化宫举行纪念“五一”、“五四”暨表彰先进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张泽仁主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出席了大会。大会通报了关于表彰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先进生产(工作)者、2005年度先进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个人、2005年度先进团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总经理钟利发表了重要讲话。

2006年5月1日
2006年5月1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公司承办的哈尔滨市“东轻杯”五·一环城赛跑活动在市人民体育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及武警官兵的长跑运动爱好者2000多人参加了比赛,公司56名职工分别参加了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老年组、男子中年组、男子老年组的比赛。副市长张桂华、市总工会主席杨亚光等市有关领导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2006年5月11日
2006年5月11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资产经营局常务副局长唐斌、武器局副局长杨洪荣、物资公司副总经理黄炫云、第一事业部计划处处长姜新义、武器局资产经营处处长张英俊、计划局民品产业处副处长王立耀一行在市国资委副主任朱海等人员的陪同下来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等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5月12日
2006年5月12日,国家“921”工程(载人火箭)总指挥刘宇,航天一院物流中心副总经理崔军,物流中心采购部副经理萧元,物流中心采购部主管张燕群、江琦(女),物流中心财务部副经理萧济南(女),物流中心财务部会计王涛(女),物流中心综合部调度邱雪梅(女),航天一院二一一厂冶金工艺室主任刘涛、二一一厂型号设计室主任余永良及航天物流中心驻东轻公司代表处代表一行来公司进行走访。公司董事长赫崇富、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王涛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并陪同客人一起参观了公司的大改造和生产现场。

2006年5月15日
2006年5月15日,金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永军、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石培荣、规划发展部主任许健、科技开发部主任于晓霞(女)、公司办公室主任许永武、镍钴研究设计院院长武浚、股份制改革小组成员徐军、杨金山、王淑君(女)、张琼(女)一行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赫崇富、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客人就双方的合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后,公司领导陪同客人一起参观了公司的大改造和生产现场。

2006年5月21日
2006年5月21日下午,以国家安监调度统计司副司长邹维纲为组长的安全生产督查调研组一行三人,在省市安监局领导的陪同下到公司进行调研。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郑祥健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在参观完公司生产现场后,调研组一行在公司展厅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郑祥健的安全工作汇报。

2006年5月26日
2006年5月26日,公司接受中国新时代质量体系认证中心对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第二阶段审核。以审核组长李菲、国家注册审核员吕华、徐元、吴倩、肖惠敏组成的审核组认为,公司体系符合GB/T24001-2004标准的要求,运行基本有效。

2006年5月29日
2006年5月29日,公司在大连召开了“××工程材料国产化研制项目技术鉴定会”,参加会议的有黑龙江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等单位,中南大学钟掘院士、东北大学赵刚教授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空军驻大连地区军代表室的专家和领导出席了鉴定会。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公司承担的四种合金五个项目全部通过技术鉴定。

2006年6月6日
2006年6月6日,中国航天一院新一代运载火箭型号办主任曲以广、顾问吴宏恩、总体设计部型号主任设计师郑卫东,二一一厂车间工艺副主任孟凡起、工艺处型号主管冯叶素、冶金处工艺主管刘涛,物流中心江琦一行来公司就公司承接生产5000mm锻环的相关事宜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王涛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

2006年6月7日
2006年6月7日,国家发改委环资司的领导在省、市发改委及省、市环保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公司考察国债资金项目—公司污水综合治理项目。公司总经理钟利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考察人员。公司总经理钟利致欢迎辞,安全保卫部主任田树详细汇报了污水综合治理项目有关情况,并回答了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2006年6月8日
2006年6月8日,公司总经理钟利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副院长熊柏青共同为有色金属材料制备加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技术中心挂牌。副总经理王涛,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教授米绪军,国家重点实验室铝合金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教授张永安,国家重点实验室铝合金研究室朱宝宏博士出席了挂牌仪式。

2006年6月9日
2006年6月9日,公司超大规格特种铝合金板带材项目热粗轧机设备合同签字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黑龙江省副省长刘海生、省经委主任陈长涌、省发改委副主任韩立华、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乔培、省发改委项目前期处副处长李广来、副市长丛国章、市发改委副主任王玉虎、市国资委书记徐涛,副主任朱海、张鸣滨、市发改委工业处处长郝立斌、市发改委大项目处处长于奇元、市经委技改处处长王革兴、国家开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刘兴义、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董宗林、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百泉、SMS-DEMAG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Hans-Joachim Polking (薄尔京)、SMS-DEMAG-TIPPINS公司总裁John E. Thomas (托马斯)、SMS-DEMAG-TIPPINS公司副总裁Simon X. Weng (翁心木)、SMS-DEMAG-TIPPINS公司中央商务部项目经理Christopher Pavel SMS-DEMAG、SMS-DEMAG公司项目经理Ralf Ohrndorf、SMS-DEMAG公司中国分公司项目经理夏岩燕、ABB亚太地区技术责任中心销售经理Massimo Salimbeni (马斯摩)、ABB亚太地区技术责任中心区域销售经理李国铭;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雷正平,工会主席张泽仁,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以及公司有关部室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哈尔滨市副市长丛国章代表市政府讲话。公司总经理钟利、西马克-德马格股份公司执行副总裁薄尔京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2006年6月15日
2006年6月15日,由市政协主席谢英梅,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梁梦阳、副主任马景新,哈尔滨学院生物科学与化学学院院长、教授王继伟,哈药集团副总经理、世一堂制药厂厂长刘巍,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洪泽民,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经贸关系学院院长宋要武,哈尔滨学院副院长李志平,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教授李延利,黑龙江省金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万才,703研究所经营开发部副部长明维国,哈尔滨乐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朗伟君,哈尔滨轴承集团新大地机电设备总公司副总经理梁志强,哈尔滨市朝鲜民族医院院长柳蕙兰一行组成的调研组来公司围绕企业自主创新工作进行视察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王涛、郑祥健以及公司有关人员接待了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6月20日
2006年6月20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大会。大会对“十五”期间在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公司总经理钟利和副总经理王涛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优秀科技工作者光荣称号。

2006年6月23日
2006年6月23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生富,一重集团市场营销部副部长、一重集团大连国际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金聪一行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郑祥健等会见了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生产现场。

2006年6月24日
2006年6月24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国宝及随行人员李冶、郝卫平、杨雷、翟东升、赵一农一行,在黑龙江省副省长刘海生,省发改委副主任、省振兴办主任谭文,省经委主任陈长涌,哈尔滨市副市长丛国章,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冬光,省振兴办副主任洪袁舒,省开发银行副行长姜树蔚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到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副总经理苏堪祥、王涛、郑祥健等陪同客人参观了生产现场及公司展厅,总经理钟利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情况。

 2006年6月27日
2006年6月27日,哈尔滨金美乐商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姚庆祝等一行八人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副总经理苏堪祥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6月30日
2006年6月30日,公司在文化宫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先优模”表彰大会。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主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发表了重要讲话。

2006年6月30日
2006年6月30日,公司被黑龙江省国防科工办授予“黑龙江省国防科技工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06年7月5日
2006年7月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邦召集市规划局赵波处长、陈世华处长、张延鹏副处长、助理巡视员王炳忠,平房区规划局局长孙慧杰,动力区发改局局长刘文学,开发区哈大齐工业走廊指挥部总经理助理王乃法,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立成,市国土资源局科员崔秋明,市拆迁办副主任王影阳等一行来公司就大改造场地规划问题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参加了调研,并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2006年7月6日
2006年7月6日,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杨进先等一行十人到公司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等会见了客人。

 2006年7月7日

2006年7月7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在副省长刘海生,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省政府秘书长张松岭,省长助理、省国资委主任赵杰,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史文清,省发改委主任唐修亭,省经委主任陈长涌,省开发银行行长刘延平,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孙敬本,市政府秘书长范德武,市发改委副主任孙智力,市财政局局长席长青,市国资委书记徐涛,市国资委副主任朱海,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常海,市投资集团智大勇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公司就国企改制和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工会主席张泽仁,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等陪同省市领导参观了公司轧板分厂、熔铸分厂25吨炉、东振铝业公司等单位。
        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赫崇富、总经理钟利向省、市领导汇报了企业的自然状况、生产经营、产品竞争力、市场前景以及项目进展情况。

2006年7月13日
2006年7月13日,公司在活动中心六楼召开了办公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以上领导及二级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落实省长视察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发展、创新、稳定,加快推进公司改革、改造的发展进程,全面完成公司二届四次职代会确定的目标。

2006年7月14日
2006年7月14日15:00,航空用直径1260mm铝合金圆铸锭在公司一次试铸成功。这是国内目前所能铸造最大直径的铝合金圆铸锭。

 2006年7月16日
2006年7月1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矿冶研究总院院长孙传尧,矿山工程研究设计所所长董卫军,矿产资源研究所副所长贾木欣,矿物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程新朝,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李晔一行在省经委助理巡视员郭大春、技改处处长魏文征、省冶金协会会长黄金海的陪同下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2006年7月16日
2006年7月16日,由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德意带队的景德镇市政府考察团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2006年7月16日
2006年7月16日上午10:00,由公司冠名承办的第四届“东轻杯”哈尔滨市职工十华里长游比赛在松花江上举行。公司游泳队不畏强手,再次荣获男子十人集体游第一名,由此公司男子游泳队18次蝉联该项赛事的冠军。

2006年7月18日
2006年7月18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会长吴秀铭,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树昆一行二人来到东轻公司考察访问。东轻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王涛、技术部副主任何振波会见了吴会长一行,双方就东轻公司在镁合金方面的发展方向和镁工业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2006年7月24日
2006年7月24日,公司在新办三楼会议室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江志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公司“关于对特材公司有关责任者的处理决定”、中航一集团质量审核组对公司的质量审核报告及近期公司在接受第二方审核时存在的问题。

2006年8月4日
2006年8月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大成,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科技处处长郭斌,科学技术研究院民品科研部部长程东明,科学技术研究院民品科研部赵轶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苑世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系书记、教授、博导方洪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系书记、教授、博导孙东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系副主任、教授、博导孙剑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教授、博导王尔德,分析测试中心教授王长利,材料科学工程学院科研秘书王欣,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博导梁迎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系副主任、教授、博导王杨,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系副主任、教授高栋,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副主任、教授、博导焦应厚,中海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索沪生,校领导秘书路忠峰一行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王涛、总工艺师吕新宇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2006年8月8日
2006年8月8日,中国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韩宇,高级经理张文剑等一行六人来公司交流访问。公司总经理钟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并就银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2006年8月8日
2006年8月8日,哈尔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张若欣来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8月8日
2006年8月8日,公司与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签订热粗轧机的国内机械部分订货合同。

2006年8月12日
2006年8月12日上午8:20,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国家财政部部长金人庆,劳动保障部部长田成平,国土资源部部长孙文盛,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国研室主任魏礼群,国务院副秘书长尤权等一行在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省委副书记、省委秘书长刘东辉,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副省长刘海生,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副市长丛国章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来东轻公司视察。
        公司总经理钟利及公司班子成员陪同温总理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轧板分厂、熔铸分厂25吨熔铸生产线和东振公司等生产单位,并参观了东轻公司样品陈列室。参观过程中,钟利总经理向温总理汇报了东轻公司的生产经营、体制改革、技术改造等工作完成情况,温总理对东轻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与生产一线的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2006年8月12日
2006年8月12日下午,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王玉峰、副主席王志超、工会办公室主任赵玉兰、调研员李毓敏、工会机械工作部部长王建和、工会冶金部部长郭立文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工会主席张泽仁等会见了来访客人。

2006年8月23日
2006年8月23日,国防科工委秘书长黄强、综合计划司副司长刘长根、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李金铎、系统工程三司发动机处处长邱国新、系统工程三司军机处调研员刘志红、人事教育司综合处副处长闫为革、办公厅主任科员高绿化一行在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刘成功、处长张晓宁的陪同下来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王涛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黄秘书长一行,并在公司展厅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8月23日
2006年8月23日下午,在第一届中国·哈尔滨科技成果展会现场,公司副总经理王涛代表公司与俄罗斯·乌法国立航空技术大学签署了《铝镁加工基地全面合作协议》。

2006年8月31日
2006年8月31日15:00,公司2006年科技工作会议在文化宫召开。大会由工会主席张泽仁主持。会上,副总经理苏堪祥传达了全省、全市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公司科技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万时云就公司2005年度科技进步成果、公司首批专业带头人、首席技师评选情况作了说明;副总经理江志邦宣布了公司2005年度科技进步成果获奖项目名单及奖励结果;副总经理王涛宣布了被聘任为公司首批专业带头人和公司首席技师人员名单;副总经理郑祥健宣布了公司关于表彰技术状元、技术大王、技术能手的决定。在公司领导向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后,专业带头人代表、首席技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作了《2006年公司科技工作报告》。

2006年8月31日
2006年8月31日,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工会主席张泽仁,副总经理苏堪祥,党委工作部主任田庆刚,晨光公司经理张克伟等领导对新装修完成的大学生公寓进行了检查。总经理钟利亲切地向大学生询问了在独身公寓的生活状况,并向随行有关领导就进一步改善大学生生活条件、增进与大学生的交流、加强大学生公寓的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06年9月10日
2006年9月10日,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文化宫举行。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张泽仁主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代表认真审议了《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方案》;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职工安置方案》进行了表决,并以327票赞成、2票弃权高票通过。
    会议认为,《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方案》和《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职工安置方案》,坚持了保证国有控股、保证公司整体改制、保证职工利益、依法规范操作的原则,符合国家和省市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相关政策规定,兼顾了国家、企业和职工三者之间的利益,是指导东轻公司体制改革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这两个方案的实施,对于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产权制度,从根本上实现经营机制的转变和公司的体制创新,推动大改造项目的实施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2006年9月12日
2006年9月12日上午,哈尔滨市国资委与新加坡麦达斯控股有限公司、金川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签约仪式由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主持。黑龙江省副省长刘海生,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哈尔滨市副市长丛国章,市发改委副主任孙智力,市财政局局长席长青,市国资委副主任朱海、徐松丹,市工商局副局长邵晓春,市经合局副局长曲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书记郭树范,金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永军,金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石培荣,麦达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维平、总裁周华光,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维谦,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晓江、副总会计师车轩,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以及航天一院、青铜峡铝业集团、常州丽华公司、中南大学、北京协同信诚投资公司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国资委副主任朱海,金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永军,麦达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周华光,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维谦,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晓江分别代表合资方在增资扩股协议上签字。

2006年9月14日
2006年9月14日,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总经理曹殿臣、副总经理王勇一行来公司参观访问。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并就债权债务、融资租赁等事宜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9月14日
2006年9月14日15:00,公司举行了综合健身馆落成揭牌仪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工会主席张泽仁为健身馆揭牌。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2006年9月15日
2006年9月15日下午,公司在老办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单位行政一把手会议。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如何学习贯彻三大规程,认真夯实企业基础管理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副总师以上领导及二级班子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06年9月16日
2006年9月16日14:00,公司在文化宫广场举行了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张泽仁主持。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利致开幕词。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赫崇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正平,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王涛、郑祥健出席了开幕式。

2006年9月18日
2006年9月18日,大改造项目压延厂房正式开工建设,该厂房总建筑面积达83000平方米。

2006年9月22日
    2006年9月22日,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迅、设备部主任刘庆一行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江志邦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9月22日
2006年9月22日,“歼-11B飞机机载设备用新材料”鉴定会在公司老办一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副总经理王涛及有关专家参加了鉴定会。

2006年9月22日
2006年9月22日,哈尔滨市市长助理张显友一行来公司就“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郑祥健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检查了公司生产现场。

2006年9月23日
2006年9月23日,公司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胜利落下帷幕。艺术节期间,公司共举办了八场文艺演出、四项文化活动、一项体育健身活动。

2006年9月27日
2006年9月27日,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三大规程、夯实基础管理活动的通知》。学习贯彻三大规程、夯实基础管理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10月1日至10月31日为学习调研阶段,即组织全体职工对三大规程、岗位职责、管理制度、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11月1日至11月30日为检查整改阶段,即组织和发动全体职工立足本岗查摆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设;12月1日至12月31日为巩固提升阶段,即全面补充、修订、完善规程和制度,检验、落实活动成果,并成立了以总经理钟利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及4个推进组。

2006年10月1日
2006年10月1日,哈尔滨东振铝业有限公司第十六次董事会在中国台北市召开。东轻公司总经理、哈尔滨东振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利,东振公司副董事长吴庆平,董事唐伟、吴振扬,东轻公司监事会主席雷正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一致通过了东振公司二00五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2006年10月9日
2006年10月9日,公司与哈尔滨市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签订3950mm热粗轧机主电机和立辊电机合同。

2006年10月10日
2006年10月10日,省军工保密资格审查组对公司进行了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公司最终以482分(满分500分)顺利通过审查认证。

2006年10月10日
2006年10月10日,以王朋福为组长的中国新时代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审核组一行对公司进行了民品复评和军品第四次监督审核。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江志邦、郑祥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首次会。

2006年10月12日
2006年10月12日,依据国家保密局、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关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有关审查认证机构审查和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审议,批准公司为二级保密资格单位,并列入二级保密资格单位名录,有效期为2006年10月12日至2011年10月11日。

2006年10月20日
2006年10月20日,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副部长董伟、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副部长韩耀明一行就公司获得全国“安康杯”进行互检。公司工会主席张泽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10月27日
2006年10月27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方春梅、经济部长孙永志等四人以及哈航集团、哈电机厂、哈锅炉厂、哈汽轮机厂、哈飞汽车厂等企业工会主席、经济部长等有关人员在东轻公司组织召开了哈尔滨市总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十一五’、和谐奔小康”竞赛活动汇报会。公司工会主席张泽仁、副主席李忠参加了汇报会。

2006年11月9日
2006年11月9日,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红旗、物流中心副总经理崔军、型号办公室助理调研员于哲一行三人来公司参观访问。公司副总经理郑祥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2006年11月11日
2006年11月11日,大改造项目铸锭铣面机发标。

2006年11月20日
2006年11月20日,大改造项目熔铸厂房及压延厂房基础建设工程全部完工,2007年开始将进行厂房主体工程建设。

2006年11月20日
2006年11月20日,韩国产业银行驻沈阳办事处代表金明植、梁明承在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杨安等的陪同下来公司参观访问。公司总经理钟利,总经理助理、财务部主任王萍,副总工程师、大改造项目副总指挥王德满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贷款、融资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2006年11月27日
2006年11月27日,中共霍林郭勒市委书记高志勇,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宫秉祥,通辽市霍煤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褚义,公司副总经理云建国,公司发展规划部高级主管杨波,公司办公室文秘主管王跃平,市委办公室秘书刘哲华一行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郑祥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2006年11月29日
2006年11月29日,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院长、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跃武一行来公司参观访问。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郑祥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2006年12月6日
2006年12月6日,国防科工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炎炎,经济协调司巡视员刘清林,体制改革司副巡视员曾亚川,办公厅处长刘平,系统工程二司处长童彦琳,系统工程三司处长常洪亮,办公厅科员王雁,办公厅秘书魏宁一行在省国防科工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成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雁江等陪同下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苏堪祥、郑祥健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生产现场。

2006年12月11日
2006年12月11日,大改造项目铸锭铣面机开标。参与竞标的分别为德国SMS-梅尔公司和新日本工基公司两家世界上最优秀的铣面机供应商。

2006年12月12日
2006年12月12日,美国恺撒铝业公司第一副总裁、首席执行官John Barneson,副总裁Keith Harvey,副总裁、总经理Peter Bunin,副总裁Ray Parkinson,美国诚信金属公司首席执行官比尔先生,中国经理、翻译郑培华先生一行来公司参观访问。公司总经理钟利及有关部室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2006年12月14日
2006年12月14日,国家计量认证有色金属评审组组长、教授级高工李秋娟,高级工程师、评审员梅恒星对公司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轻金属加工材质检站进行了监督评审。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江志邦、总工艺师吕新宇以及有关部室相关人员会见了客人。

2006年12月14日
2006年12月14日,林德工程(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费海利、总经理史振春、采购部李家卫一行来公司访问。公司总经理钟利,副总经理郑祥健,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经理李降虎,总工艺师吕新宇等会见了客人。

2006年12月15日
2006年12月15日,在公司召开的国家计量认证有色金属监察审核末次会议上,挂靠我公司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轻金属加工材质检站顺利通过了国家计量认证监督审核。

2006年12月20日
2006年12月20日,由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环轧生产线生产出迄今国内最大的铝合金锻环。该锻环直径达5150mm、宽340mm、厚100mm。此举这标志着我国不能生产超大直径铝合金锻环历史的终结。

2006年12月25日
2006年12月25日,野村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宇川维亚,部长安藤让治,企业并购部主任黄涛一行三人在哈尔滨市平房区副区长邹尚弘,平房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主任李德昌的陪同下来公司参观考察。公司副总经理苏堪祥会见了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了生产现场。

2006年12月26日
2006年12月26日,公司组织人员赴德国西马克?德马格公司完成了大改造项目热粗轧机的初步设计审查。这次审查包括大改造项目热粗轧机的平面布置、设备基础、介质系统、中间配置以及机械结构等方面内容。经严格审查,热粗轧机的初步设计达到了预期效果。

2006年12月26日
2006年12月26日,由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黑龙江省企业家协会、黑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黑龙江电视台共同评选的2006黑龙江企业5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我公司榜上有名,以销售收入161573万元居全省企业50强第30位。

2006年12月30日
2006年12月28日-30日,受国防科工委和省国防科工办的委托,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审查专家组对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审查。经审查专家组同意对我公司武器装备专用特种铝合金及其制品、武器装备专用特种镁合金及其制品换发武器装备生产许可证。

2006年12月30日
2006年12月30日上午9:58,公司举行了熔铸分厂在线除气装置项目剪彩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及熔铸分厂主要领导为在线除气装置项目剪彩。在线除气项目是公司“二七工程”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设总投资480多万元,主要包括除气装置和除渣过滤装置各一套,主体设备除气装置引进法国Novelis公司的先进技术。

2006年12月30日
2006年12月30日上午10:18,公司举行了轧板分厂横剪机列项目剪彩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及轧板分厂主要领导为横剪机列项目剪彩。横剪机列项目是公司今年重点在线技术改造项目之一,项目建设总投资500多万元。

2006年12月30日
2006年12月30日上午10:38,公司举行了特材公司环轧项目剪彩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及特材公司主要领导为环轧项目剪彩。环轧生产线项目建设总投资1400多万元,该项目的建成,使公司锻环产品的最大直径由2.9米拓展到5米。

2006年12月30日
2006年12月30日上午10:58,公司举行了成品库扩建项目剪彩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及销售公司主要领导为成品库扩建项目剪彩。成品库扩建项目总投资约300万元,新成品库库房面积达到1440平方米,库存容量2000吨。

2006年12月30日
2006年12月30日上午11:18,公司举行了职工食堂改建项目剪彩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及晨光公司主要领导为职工食堂改建项目剪彩。职工食堂改建项目总投资360余万元,占地14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800余平方米,可供1000人同时用餐。

2006年12月30日
2006年12月30日下午14:00,公司在活动中心六楼举行了“学习贯彻三大规程夯实基础管理知识竞赛”。这是继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三大规程、夯实基础管理活动进行的一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计量控制中心获得第一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