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东轻 > 子公司/独立经营单位

哈尔滨东轻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02-09

哈尔滨东轻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公司先后承揽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如:亚运会石景山体育馆、朝阳区体育馆、北京西客站等工程。另外还有大连友谊大厦、隆马特时代广场、北京铁路文体中心、哈尔滨马迭尔宾馆、新加坡大酒店、哈尔滨海关、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锦绣科技大厦、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学楼、七台河移动通信综合楼、鹤岗电业局培训中心、齐齐哈尔党政机关办公楼、哈三中图书馆、鸿翔名苑小区等。
公司现投产的氟碳喷涂生产线更是填补了省内空白,整条线都是自动控制,喷枪选用法国萨麦斯悬杯自动枪,工艺为六工位三喷涂烤漆工艺。产品各项检测都符合或超过国家现行标准。幕墙公司氟碳喷涂铝板和铝合金型材已在多个工程中使用,获得施工者和使用者的一至好评。
    近年来,公司的经营业绩不断攀升,装修作品不断获得殊荣,哈尔滨工程大学逸夫楼科技馆获得国际建筑设计金奖,哈尔滨报业大厦圆弧全隐观光电梯成为省内最高的观光电梯,哈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全部外立面装修满足了2002年冰雪节开幕式的需要,并以次为契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示了东轻幕墙人的 经典之作。

工程项目:



公司的宗旨是:用户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平房区新疆三道街11号
电话:0451-86564558 0451-86562154
传真:0451-86564520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