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陕西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邹硕一行到东轻交流访问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7-26

7月15日,陕西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邹硕一行到东轻交流访问。东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荣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邹硕一行,双方在老办二楼会客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荣旺向邹硕一行介绍了东轻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张荣旺表示,多年来,东轻致力于为国防工业提供更优质、更完备、更具市场竞争力的高端铝合金产品,在航空航天材料研发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东轻与陕飞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东轻将积极发挥工艺技术和材料优势,持续强化国家重点材料的研发和保供,不断加强精准对接,做好技术谋划,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为国家国防军工事业做出新贡献。

邹硕表示,一直以来,东轻都是陕飞的重要合作伙伴和供货方,为陕飞材料的供应储备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希望东轻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陕飞发展,建立起双方深化交流、及时协调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加深协作、增进友谊,助力国防科技事业的进步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