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东轻通过IATF16949汽车体系监督审核

来源: 时间: 2022-08-15

7月27日至29日,经SGS公司审核组为期两天半的全面审核,东轻顺利通过IATF16949汽车体系换版审核。

在首次会上,审核组首先对本次审核的目的、要求及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公司所供汽车产品,采用过程方法,对产品生产的流程、过程关系、过程的绩效指标趋势,客户满意度调查情况,内审、管理评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审核。

在末次会上,审核组通报了审核情况,认为东轻体系运行有效,符合IATF16949条款标准要求,通过监督审核,并针对本次审核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东轻相关单位和部门对本次审核发现和暴露的问题,予以虚心接受,并表示对存在的不合格项立即整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断提高东轻质量管理水平,保障东轻高质量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