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东轻庆祝建厂70周年“板带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8月5日,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比拼,东轻庆祝建厂70周年“板带杯”篮球比赛在东轻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比赛开始前,首先举行了庆祝建厂70周年“板带杯”篮球比赛开幕式,东轻副总经理吕新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吕新宇指出,良好的工作状态需要健康的体魄作支撑,希望参赛队员要继续保持锻炼习惯,带动身边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用体育精神赓续中国一铝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东轻人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凝聚磅礴力量助力东轻发展。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12个分会15支代表队75名队员参加,是近10年来参加队伍最多的一次。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熟练运用补位、策应、盖帽等动作或进攻或防守,篮球在赛场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飞向篮筐。队友间相互协作、配合默契,熟练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现场阵阵喝彩,气氛热烈。

 最终,板带厂王博宇、安环保卫部陈玉林、职能部门赵成龙分别获三分球比赛前三名;板带厂王海获最佳球员;板带厂一队、中厚板厂、职能部门一队、熔铸厂一队、板带厂二队、安环保卫部分别获篮球比赛前六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