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张荣旺到中厚板厂调研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8月1日,东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荣旺到中厚板厂调研。东轻副总工程师徐涛,中厚板厂厂长闫春宝,中厚板厂党总支书记周元平及其他党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荣旺听取了中厚板厂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党建工作情况和2022下半年工作规划汇报,对中厚板厂上半年产量、成品率、拓窄口、军品生产、降本增效、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信息化运行、班子状态九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厚板厂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荣旺强调,中厚板厂一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在产能提升上求突破;二要持续增加高端合金产量,进一步优化拓窄口项目;三要加大与技术中心合作力度,实现质量技术双突破;四要做好持续降本,切实做到干毛巾也要拧出水来;五要进一步精细化改进装备,真正实现智能化的提升;六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七要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坚定实现“百亿东轻”的信心;八要坚持党建和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九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东轻标杆,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厚板厂其他党委管理人员就当前工作重点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涛对中厚板厂从上规模、拓窄口、增加与外部合作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