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东轻召开2022年下半年营销系统工作会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8月2日,东轻在老办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营销系统工作会。东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荣旺,副总经理吕新宇,副总工程师徐涛,熔铸厂、板带厂、中厚板厂、特材公司、营销中心、技术中心、质量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营销业务分管领导,营销中心业务部(进出口公司)、板带厂营销部、特材公司营销部业务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东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金明主持。

 据了解,上半年,营销中心在疫情多点频发、物流运输受阻、铝价大幅波动、市场需求萎缩等不利因素影响下,认真研判市场形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积极谋划开拓市场,严格控制经营风险,东轻订销量稳定增长,产品结构不断优化,营销指标不断提升,为公司实现双过半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张荣旺对营销系统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荣旺向营销系统半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张荣旺指出,上半年,营销队伍精气神饱满、在状态,全力克服外部压力和疫情影响,订单总量、产成品库存、经营现金流等关键数据指标表现优秀,高质量完成了上半年目标任务。

 张荣旺强调,营销系统要围绕均衡发货、压减承兑、新产品开发、结构性订单、精准交货、产品质量等主要短板开展拓窄口工作,加大力度推进精品工程,向全年目标冲刺。

 张荣旺强调,要坚持做强做大军品,做精做专民品。营销系统要树立市场意识、服务意识,发挥龙头作用,严控市场风险抢抓订单,稳固战略客户,增加新客户、寻求新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应变局、开新局;要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水平,提升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做到讲忠诚、有激情、有狼性、有能力。

 会上,吕新宇等对营销系统上半年完成情况作肯定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东轻营销系统总结了上半年营销系统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各业务经理汇报了上半年营销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