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东轻荣获“中国铝板带箔企业二十强”荣誉称号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近日,记者在2022年SMM(第十七届)国际铝业峰会上获悉,东轻在此次峰会上获得“中国铝板带箔企业二十强”荣誉称号,受到了行业的认可与肯定。

为更好地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打造铝行业优质企业先锋。上海有色网(SMM)发起了2022年度SMM中国铝行业优质供应商二十强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旨在遴选一批创新性强、示范性好的优秀铝行业各产业供应商代表企业,把国内铝产业链格局梳理出来,形成示范效应,旨在引领中国铝行业,开创新时代国内铝加工产业新局面。

据悉,多年来,东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对航空航天、武器装备及国家重点工程型号用铝镁合金的新材料、新技术进行攻关,不断强化新技术、新工艺转化应用,先后突破多项行业关键技术难题。尤其是近年来,东轻将发展目光瞄准在高端合金和高附加值产品,并依托东轻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加强产学研合作,在前沿技术、关键共性技术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东轻将继续发挥科研优势,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聚焦航空航天、材料轻量化等新材料研发和应用,不断打造铝合金材料的高质量发展平台,为建设世界一流铝镁合金材料加工企业续力奋斗。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