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省级创新工作室互检考核组对东轻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实地考核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8月10日,省级创新工作室互检考核组一行在东轻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莹陪同下,到东轻对熔铸厂贾春成劳模创新工作室、板带厂王真伟(毕苍兆)劳模创新工作室、中厚板厂谢延翠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实地考核。

互检考核组参观了劳模工作室,听取了东轻熔铸厂贾春成劳模创新工作室、板带厂王真伟(毕苍兆)劳模创新工作室、中厚板厂谢延翠劳模创新工作室自检自查情况,并对工作室相关工作文件、资料和成果进行了检查。

考核组成员对东轻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东轻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新攻关、传承技能、人才培养功能作用,为企业发展持续创造活力。

据了解,多年来,东轻劳模创新工作室一直围绕东轻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创新项目立项攻关、专业技术培训、业务交流、师带徒等活动,各工作室推广普及先进的创新理念、技术和方法,充分发挥劳模的先进示范作用、先进技术的推广作用、培养一线创新人才的作用,着力推进东轻科技创新和技术创新活动的持续有效发展。

下一步,东轻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加大工匠人才培育选树力度,发挥工匠技能攻关、技能推广、创新创造才能,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人才队伍,助力东轻高质量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