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贾大风一行到东轻交流访问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8月9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贾大风一行到东轻交流访问。东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荣旺,副总经理王岩,财务总监陈凯鸣,副总工程师徐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贾大风一行,双方在东轻老办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荣旺对贾大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轻当前的生产经营、产业布局、装备产能、产品研发等情况。

 张荣旺说,多年来,东轻始终致力于航空航天等国家重点产品的科技创新和研发保供,在航空航天材料研发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同时,东轻通过持续深化改革,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下一步,东轻将紧紧围绕全年经营指标,争创历史最优成绩,加快推动东轻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百亿东轻、百年东轻的奋斗目标不断奋斗。未来希望与通用技术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为国家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大风对东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改革发展总体情况。

 贾大风表示,东轻是中国第一家铝镁合金加工企业,在材料创新和应用方面有着宝贵的经验和成熟的理念,希望双方着力推动优势互补,加强产业和技术协同,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