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江苏常蒸集团董事长郑建伟一行到东轻交流访问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8月12日,江苏常蒸集团董事长郑建伟一行到东轻交流访问,东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荣旺,副总经理吕新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郑建伟一行,双方在老办三楼会议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荣旺对郑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轻的基本情况、产业构成和发展方向。

张荣旺说,东轻是新中国第一个铝镁合金加工企业,是国家“一五”时期156项目重点工程中的两项,被誉为“祖国的银色支柱”。70年来,东轻为我国国防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重点领域提供了大量铝镁合金加工材。当前,东轻正持续发挥科研优势,着力提高装备能力装备保障能力,致力于为国防工业提供更优质、更完备、更具市场竞争力的高端铝合金产品。未来希望与常蒸集团在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基础上,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郑建伟对东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常蒸集团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等。郑建伟表示,东轻专业优势明显,综合实力雄厚,希望东轻持续强化铝合金材料的研发保供工作,同时,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合作领域,形成长远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