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刘旭一行到东轻专题调研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8月10日,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刘旭一行到东轻,就“国家吸引聚集人才平台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哈尔滨工业大学、平房区政府领导等参与调研,并参观了东轻展览馆、中厚板厂生产现场和技术中心中试基地。东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荣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时云等陪同调研。

参观中,张荣旺向刘旭一行介绍了东轻发展历程和当前的生产经营、产业布局、装备产能、产品研发等情况。

张荣旺说,近年来,东轻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加大高附加值产品开发力度,不仅满足了国家重点科技工程对高端铝合金材料的需求,也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下一步,东轻要强化战略引领,推动改革创新,突出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发挥人才在创新发展中的驱动作用,持续聚焦航空航天等新材料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切实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品牌影响力,全力保障国家重点型号和重大科技工程对关键原材料的需要。

刘旭对东轻在国家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刘旭希望东轻要牢牢把握住推动铝加工行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引领发挥人才平台聚集效能,持续推进科技成果应用和转化,不遗余力助力国防军工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