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黑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董伟俊到东轻调研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8月12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黑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董伟俊到东轻调研。哈尔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平房区政府区长于振,哈经开区、平房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东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荣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荣旺陪同董伟俊一行参观了东轻展览馆,并介绍了东轻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生产经营情况等。

张荣旺指出,近年来,东轻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思路,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推进创新驱动、增强市场保障、深化精准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党的建设,助推东轻加快向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1-8月份,东轻瞄准增量调结构加大市场开发,生产经营业绩亮眼,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不断驶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下一步,东轻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研判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在新征程的奋斗路上开创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伟俊表示,东轻作为行业的典型代表,为国家国防军工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东轻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以科技推动产业高端化,加速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化迈进,继续做优做大品牌,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