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东轻 > 子公司/独立经营单位

哈尔滨东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02-09

哈尔滨东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简介

     哈尔滨东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坐落在“天鹅项下的珍珠”----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集铝箔加工及软包装加工的中型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控股76%,民营参股24%。
     公司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标准厂房1.96万平方米,铝箔生产能力2400吨/年。公司在册员工218人,专业技术人员86人。公司1350万能铝箔轧机是国内第一台中外合作的宽幅铝箔轧机,机械部分由中国第一重型机械厂制造,电控部分由美国UNICO公司提供,属国家机电工业部“八五”期间攻关项目,黑龙江省“八五”期间20项重点项目之一。软包装生产线全套设备由意大利、日本引进。
     公司秉承中铝公司“严、细、实、新、恒、齐”的管理理念,坚持以质量为前提,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基础,以人才为根本,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对客户真诚服务。

● 主要产品




● 应用领域

     哈尔滨东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铝箔产品可以应用在电力电缆行业、通讯电缆行业及用于食品包装、建筑材料、啤酒标等。

● 生产设备




● 联系方式

销售部电话:0451-86057617
传真:0451-86693038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七公里
邮政编码:150060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诚聘英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